close

最後我們選擇的旅行社是:慶澤旅行社,由於他們的貴婦行程比蜜月行程更吸引我,所以我是參加貴婦行程的修改版~

《3個SPA耶~呼呼呼~應該不會按到破皮吧~~~~

不知道是因為有介紹人還是因為我少去一個點(但是我有加一個點說~),所以報價說可以少兩千塊或是飯店升級或是VILLA升級。

想了想,飯店或VILLA升級好像吸引力不大,因為還沒去住過一般版的,要感受出豪華版的差異,也挺難的~所以就選了少兩千塊。

然後,想到五個小時的飛行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我是經過去歐洲的13小時磨練了,可是老公並沒有。

再加上他年假後還先辛苦工作了兩個禮拜,才有辦法請婚假出來玩,所以很希望他整趟旅行真的是可以放鬆跟休息,於是就把那兩千塊再加碼變成來回都是搭商務艙啦!

而且這件事還是偷偷進行的!趁他工作忙碌,一切都只能交給我的情況下,打算給他當個驚喜!

於是3/2(六)我們搭乘了中華航空直飛峇里島囉~~~

 

 

3/2(六)

一大早起床基隆還是個陰雨的天氣,真的很難去想像等等我們就在熱帶小島了。

到了機場後因為還早,所以兩個傻傻的人還想去找阿甫甫吃免費早餐,結果阿甫的店竟然在機場外面啦!!哭哭~殘念~

摸到7點半,晃去航空公司櫃檯,找到旅行社的機場服務人員,拿到了我們的機票、登機證、海關卡(兩人一張)跟出入境卡。

由於到峇里島之後,我們要自立自強的出境,所以趕快趁機問服務人員哪邊要填哪邊要簽名,把出入境卡跟海關卡弄好,然後才開開心心地去櫃檯報到。

也是這時候,老公才知道我們是坐商務艙,他開心的一句:「老婆最好了!」,我就高興的跟什麼似的,因為那樣子好可愛呀~~~

商務艙的座位果然夠大,我們兩個瘦子真的是可以睡翻了,而且一上來知道你是哪個位置之後,就是喊名字跟你打招呼的,還馬上就提供了兩杯果汁跟兩包脆果先讓你享用。

商務艙  

而且座位可以完全躺平喔!真的給老公很大的幫助,他沒多久就睡翻了.......

商務艙按鈕  

餐食也挺不錯的,當然比不上地面上好吃的餐廳,但是每次飛機餐都會剩的我,這次可都是吃光喔!

DSC_0382 DSC_0383 DSC_0385  

五個小時飛行之後,我們降落了峇里島,由於業務小姐的建議,一能起身我跟豬豬就趕快拿好包包,準備下機,因為落地簽那邊可是大排長龍呀!而且入境的櫃台也不多,聽業務小姐說有人在裡面卡過一小時的,我可不想花一小時在這,所以一下機之後馬上朝出境方向快走,本來很怕不知道哪個是排落地簽的窗口,結果只要找一堆人排隊的那裏就對了......落地簽一人是25塊美金,請不要讓他找零喔!所以一張50塊美金換到了我跟豬豬的進入峇里島門票

入境也沒什麼大困難,就跟著排,他看你的時候就對他傻笑,很輕鬆地就過了,過了之後記得檢查一下你的出入境卡,本來是三聯的,他會還你一張,那一張的背面要有海關蓋章才可以喔!而且要妥善保管到要離開那天,要交回的,要是遺失的話,可是還要再花錢<100塊美金>辦回來的,錢還是一回事,主要是麻煩,心情會被大破壞~

我們一切順利,雖然有排隊,但是隊伍消化得很快,所以一整個覺得自己很LUCKY,結果太鬆懈了,忘記業務小姐提醒我的一件事了....

我們找到行李之後,本來還在張望海關要怎麼排,要檢查行李才能出去,馬上有一個當地人問我們海關卡在哪?

因為他穿的衣服很像制服,我們以為是海關人員,傻傻地把海關卡給他看,他拿了海關卡就拉著我們的行李往外走,而且無視一堆在排隊的人,就插隊把我們的行李放上X光機準備檢查通關了!!

我跟豬豬在後面看到傻眼,而且也非常不好意思,因為大家都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我們可以不用排隊,可是他就一直催促我們快過去!

我只好在心裡跟後面的大家說:對不起~~~~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~~~~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溝通呀~~~~~!

再次覺得少小不努力,英文沒學好是錯的...【雖然重來一次,我的英文還是會學的一樣破】

後來才想起來業務小姐有提醒過我:有人會搶著幫你提行李賺小費!果然拐個彎,他要小費了!而且他還一次要兩塊美金!嗚嗚~才落地就被搶劫了.....

 

 

出了門口之後,一堆人在等著接機,我們出門後左轉,開始尋找旅行社人員,很快地我們就跟未來這五天的導遊跟司機會合啦!

由於峇里島機場還在整修中,所以會合之後還走了一段才到停車場,還意外的發現,峇里島的計程車是小藍耶!而且TAXI的拼法不一樣~

DSC_0393 DSC_0395  

到了之後馬上帶我們去做第一個SPA兩人四手芳香精油療法,讓我們放鬆一下啦!我們去的是金泰殿SPA,有沒有看到繁體中文!這家是台灣人開的啦~~~

DSC_0398 豬豬怎麼露出一個頭!!

DSC_0399門口挺簡單的

DSC_0401一開始會先腳底按摩,這是按摩區

DSC_0405按摩後會從那裏的樓梯上樓去做接下來的SPA

DSC_0402準備下水煮豬腳!有沒有發現我們變短袖了!我們可是專業的把短袖穿在最裡面,到了之後只要努力脫就可以變裝啦!

DSC_0408使用的按摩霜跟鹽

DSC_0410  幫豬豬按摩的比較漂亮喔~不過我的按摩師比較專業啦!

兩人四手顧名思義就是會有兩個按摩師同時幫你按摩,一個人負責上半身的背肩頸,另一個人就專注在腿跟腳,真的好舒服,我睡了好幾輪.....所以本來導遊說一個按摩師給一萬盧比小費就好,我們給了她們一人兩萬,謝謝她們的專業讓我們有了一個放鬆且愉快的開始~

只是耍笨二人組還是在這裡有耍了小笨,我們以為小費是到櫃檯給,所以當我們換好衣服開門準備下樓時,看到四位按摩師就只是笑笑地走過,到了樓下問了導遊才知道,開門看到他們的時候就可以給她們啦!嗚嗚~她們會不會我們兩個是奧客,沒小費就想跑了....

按摩後肚子也有空間了,就準備吃晚餐啦!這天的晚餐是MADE'S WARUNG印尼傳統風味餐,這間餐廳不小採開放式的空間,剛開始到的時候人還很少,晚一點人就多了,看起來也是他們當地人會來聚餐的地點,而且還有現場演唱喔!所以還有不少對情侶來這用餐呢~

DSC_0412這個就是我們吃的套餐了,我只知道有辣椒圖案的就是會辣啦!

DSC_0415晚上就變酒吧了

DSC_0420也有像發呆亭一樣的座位

DSC_0418老公很努力在研究中華電信的漫遊怎麼設定

DSC_0419我們的座位剛好在中間,這是另一半面,那半面晚上有人演唱喔!喜歡熱鬧的可以坐那區~女歌手唱歌很好聽喔!

DSC_0431湯~我的是不辣的蔬菜湯,老公的是有辣的海鮮湯

DSC_0432這盤我只愛沙嗲,也不是說其他的不好吃,只是沒特別愛~而且我一直記得老公吃下那片小黃瓜之後馬上罵了一個X,因為上面的醬超辣啦~

DSC_0433三種飯,不過我還是愛吃台灣的飯

DSC_0434整套擺起來像這樣~

DSC_0439甜點,椰肉香蕉紫米,這裡的人真的很愛香蕉,好多料理都有香蕉.......

DSC_0440  這是餐廳的門口咧~

吃飽之後就要朝我們今天晚上的小窩出發啦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mi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