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選擇去峇里島當然是因為他特別的SPA超級多種,還有關於VILLA的設計,他也是較多選擇性。

上次去峇里島是跟著大團亂亂走,享受到的SPA也只有一個泰式按摩跟一個精油按摩而已,而且那一次當然不會住VILLA~

所以一開始就設定好,要找SPA最多的,還有要能多享受VILLA設施的行程!(其實只是想睡到自然醒...)

 

 

目標明確之後,當然就是開始找各家旅行社行程做比較啦!

因為是度蜜月不想跟太多人一起走,所以一開始就鎖定了MINI團著手~

(其實一度還想乾脆我們兩隻手牽手自助算了,可是想想我們破破的英文...還是縮回來了...嗚嗚~年少不努力呀!)

而且在搜尋過程中也發現有些旅行團會針對蜜月客做些特別的服務~比方說:憑一個月內的喜帖可以有單程商務艙升等,花瓣浴,鮮花布置房間,蜜月蛋糕,蜜月禮,或是將其中一餐換成浪漫燭光晚餐這類的。

所以,如果是要度蜜月的人想有點特別的,也可以找找這類的行程,在我尋找的過程中EZFLY,可樂旅遊,慶澤旅遊都有,相信其他旅行社也是有的!

當然找久了,就會發現其實峇里島會去的地方都是大同小異的,只是差別在順序,還有你的天數跟內容有沒有排進去。

所以像是看到泛舟的行程,我就立刻刪掉~

開玩笑!我的第一次泛舟要獻給我們的寶島呀!(雖然不知道會是民國哪一年去.....)

去水上活動的我也刪掉,因為如果當初就想去浮潛或是坐香蕉船飛飛,那我也不用特地回鍋峇里島啦!(雖然這麼多年來~峇里島真的變不少~)

其實完全是仗著峇里島是使用落地簽,省卻很多作業時間,只要機位跟房間OK馬上就可以飛,所以努力在挑三揀四。

 

 

 

就在這挑三揀四的過程中,出現了一位天使~

噹噹噹~ 就是這篇!!VW上的一位水水分享的行程~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587377-last.html
因為看他的介紹,才發現原來我是可以跟旅行社協調行程的呀!!

(事後想想~笨蛋!兩人成行又沒其他人要遷就為啥不能調~~~當初找行程時真是鬼打牆了....)

所以趕緊問了這位新娘他的廠商資料,也很幸運地遇到這位還不錯的業務(溫小姐)~

幾次的EMAIL往來跟電話,溫小姐讓我覺得是個很真誠的人,能與不能都會跟你說,而且給優惠也給得很爽快~

所以終於敲定了我們的蜜月之旅啦!

YA~~陽光!!沙灘!!別人穿比基尼給我看!!我來啦~~~~~~~~~~

(PS.因為我身材不好,就去欣賞人家的就好,別傷害大家眼睛了!哈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mi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